top of page

A+酒店│世外桃源,與象同樂 @ 清萊


這一家Anantara與集團其他酒店稍顯不同。 決定這點的不同,是因為它的地理位置。


這裡是泰國北部的金三角,酒店如莊園式佔據一大片風景優美的土地。 遠眺山的那一頭,就是湄公河甚至是緬甸和老撾,可謂是一處世外桃源。



這裡最高層的建築,就是八層樓高的Anantara Golden Triangle Resort, 擁有77間客房及套房。 因古時清萊乃蘭納王朝領地,故酒店建築、園林設計、家居風格均是王朝的優雅風。



在商業運營下,酒店還承擔著令人感動的社會責任, 在金三角亞洲象基金會生態項目的支援下, 養護了數十頭大象,這些是被虐的野生象、家象及喪失工作能力的大象, 對於它們來說,這裡無疑是一個避風港,安全溫暖。


泰國政府在這裡成立了泰國大象保護中心(TECC), 致力於保護環境和維護當地文化。


遊客也有機會與大象親密接觸, 體驗騎著大象穿過竹林的神奇感覺; 在專業馴象師的精心照料與細心教導下, 小朋友們能安全地在象背上騎行,必定讓其擁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假期。



3晚全包套餐 清萊Anantara Golden Triangle 

http://www.sunnseaholidays.com/tc/aplus/package.php?id=322




BLOG-Header-01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