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把你的遊艇,停在小希臘

這次去泰國布吉的真正任務是拍攝我和先生的婚紗照。當時的想法是,陽光海灘的確很美,能做天然大佈景,但如果能在一間漂亮的度假村取景就更好……人總是貪婪的吧。哈哈。

在各方安排下,最終我們選擇Kata Rocks,近期極受追捧的新度假村。開業僅僅三個月,在trip advisor上已經躍居Kata Beach最佳住宿第二,而第一名是開業頗久的The Shore,大有馬上就要追趕上的趨勢。這些都讓我對其非常期待。




由於酒店開業不久,當時和司機說酒店名字,司機一時還沒反應過來。Google一下地圖,才恍然大悟。車子駛進一條小巷,上坡,最後在盡頭停下。大堂是很小的地方,現在很多精品酒店都不喜歡浪費空間在大堂上,一來客房少,住客一定不會太多,不可能造成大堂擁擠的狀況;二來深諳住客一定迫不及待要入住,這裡不過短暫停留。

【令人震撼的別墅】

抵達我們下榻的別墅後,循例都由酒店工作人員介紹一輪別墅設施。但是相信那個時刻根本沒有人會集中精神聽他講東講西,因為別墅太贊了!從他給我們打開門的那一刹那,我心裡就蹦出無數個“WOW!”



簡約格調,開放式廚房搭配極為完善的廚房電器、具生活品味的杯碟餐具等、方便好用的刀具開瓶器等,咖啡機熱水壺等當然也不缺。

舒適的起居空間,有沙發、有ipad、有大電視,好像已經沒有讓你抱怨的空間。不,設計師不滿足,他覺得這個空間還需要有美妙的音樂。說到這,工作人員隨手操控了一下螢幕,然後Etta James的聲音流泄而出,整個房子似乎都充滿了靈性。一個個爵士音符活躍在這個空間裡,瞬間注入濃濃的度假氣息。

我們的攝影團隊到過不少布吉島知名度假村拍攝,此刻似乎也有點被震撼到,這樣強烈的衝擊真的太難壓抑住。“好正啊!”“哇,個海景無敵!”我拖著厚重的婚紗,也忍不住到露臺張望。


一個以遊艇船蓋為原型的遮陽板,7字形布沙發,酷酷的日光躺椅,透出藍光般的無邊泳池,外送幾乎無任何視線阻擋的海景。


睡房相比之下則注重寢具的舒適度和硬體設施的品質。洗浴空間寬敞,功能性強。男女的衛生用具貼心分開。



知道我們是新婚夫婦,特意為我們準備了花瓣浴呢。

【令人窒息的日落美景】

問及Sales Director,她說度假村的主人是英國人,設計建築師也都是英國人,碧咸的豪宅也出自他的手筆。由於主人酷愛遊艇,所以每間房都有一個船蓋般的遮陽板;再留心一下,別墅的窗戶也設計成船艙的窗戶樣子。從高空望下來,就好像有34艘遊艇整裝待發,準備起航咯。

日落前夕,你會偶爾看到遠處飄來玩滑翔傘的人,看到海面緩緩駛過的船隻、靜靜躺在水上的綠蔥蔥蟹島。

之前也提及,酒店僅僅34套別墅,1房至4房別墅,除了適合情侶夫婦,當然也適合大家庭和朋友相聚。酒店不會偏心任何一套別墅,每套別墅有泳池,有海景,更有每日約定你的日落美景。

到下午17:00左右,太陽沒有那麼熱辣的時候就可以泡一壺紅茶,放在泳池邊,自己則跳進泳池,趴在邊緣開始期待醉人的一刻吧。

渴了,抿一口紅茶,暖心後又開始迴圈這美好畫面。

不知不覺,海水慢慢變得金黃,每一刻太陽都在變換角度,而光線也變得越來越柔和…..最後它“碰觸”到海平線,逐漸被吞沒,整個過程持續半小時左右,一點點地印在你的心坎裡。


說實話,如此全過程觀看日落,好像真的第一次呢。想想以前在辦公室工作,日落是幾時都不知道呢。

說起那日的拍攝,攝影師也瞭解這裡正對日落點,所以讓我們趕緊換上泳衣跳入泳池拍一輯日落剪影。這樣環境下,氣氛與光線都恰到好處,照片也讓人很滿意。


Package : http://sunnseaholidays.com/tc/aplus/package.php?id=56

BLOG-Header-01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