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旅遊新貴越南!來一次週末短途旅行吧!

都市生活壓力太大? 假期要麼沒有,要麼一來就來三四天? 那麼,一趟短途旅行就最適合囉!瞬間滿血復活!


被Trip Advisor 譽為越南最佳豪華酒店,還被以下組織選中獲獎:


這就是 Mia Nha Trang


度假村距離芽莊鬧市海灘不過 10 分鐘車程,非常方便。 建於沙灘之上正對廣闊海洋的 resort 同時獨享謐靜, 最適合來個放鬆的陽光假期。



此度假村的房間 Garden View Condo 倚山而建, 每間皆擁有獨立的私人露台, 露台皆可看到無敵海景, 黃昏在此觀日落絕對是一流享受。



Mia Nha Trang 度假村 三晚 $3,680起 包含: --越南航空公司香港/芽莊經濟客位來回機票 --三晚酒店住宿連每天早餐 --芽莊機場至酒店來回接送

透過Sun N Sea Holidays 預定,還可以將一個旅程變成兩個! 怎麼做?

旅客可以於去程或回程時免費停留胡志明市或河內,行程安排彈性! 曾為法國殖民地,越南美食多不勝數, 越南法包、牛肉河、雪糕、米紙卷、春卷、蔗蝦、法國菜、滴漏咖啡、鮮果沙冰...等, 價廉物美,所以近年越南漸成為旅遊新貴喔!


http://www.sunnseaholidays.com/tc/freedom/package.php?id=215



BLOG-Header-01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