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高性價比!馬爾代夫一價全包酒店

Updated: Jan 14, 2021

馬爾代夫度假村選擇甚多,想搵性價比高、想住水上屋,仲要環境夠浪漫?Constance Moofushi Maldives 絕對能滿足你的要求。


【高性價比!一價全包酒店Constance Moofushi Maldives】

【食、玩、交通全包的 All Inclusive Package】

馬爾代夫有不少一價全包度假村,但要論食物、環境及服務的質素,Constance Moofushi可謂性價比最高!

全包套餐All Inclusive Package,並非只有早、午、下午茶、晚四餐咁簡單!除左一般果汁、汽水、咖啡、茶等,更包啤酒、烈酒、紅酒、白酒雞尾酒等,飲翻幾杯已經值回票價。房內mini-bar 的各類飲料與小食都包晒!

自助晚餐不單止美味,更每晚都會有不同主題,一定唔會食到悶。住夠7晚更包一次浪漫的海灘單點晚餐。


非機動水上活動任玩、由專人指導的浮潛活動。



套餐包一次於泳池進行的水肺潛水(scuba diving)簡介課。如果你一直想學水肺潛水但又怕花錢上堂後才發現不喜歡,你大可趁此機會先免費嘗試一下。


許多人去馬爾代夫都想坐水上飛機,這個套餐亦包括水機的來回機場接送。


Constance Moofushi每一處都洋溢浪漫的氣息。

BLOG-Header-01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