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eva

馬代SPA天堂 Banyan Tree 悅榕莊

Updated: Feb 22, 2019

第一次入住這間著名品牌 Resort — Banyan Tree 悅榕莊,用心經營的知名優質品牌。


從首都馬里 (Male) 出發,坐快艇約20分鐘左右即達,而且隔鄰是「自己友」Angsana Ihuru,可乘坐快艇前往遊覽或浮潛,或者去探訪那兒的Sting ray (餵飼表演項目)也不錯。

以下就是我對 Banyan Tree Vabbinfaru 的簡單形容:優質住宿有私人泳池及Jacuzzi,嘆著名《悅榕莊》舒適SPA~ 在清藍的海洋浮潛、看海龜和 Nurse shark。暢泳,慵懶的睡覺,Hea 盡的假期… 這就是其中一間我 Highly recommend 的 resort !


【玩乒乓的慵懶生活態度】

是不是陽光普照、天氣非常好的關係,這裡的海域藍色深淺是分明的?我親眼看見了:淺淺的透明藍,稍遠是深深的湛藍,更遠的海是深邃的藍!添上一艘酒店帆船搭配,美呆了。

在這裡,您會發現比起 Angsana 氣氛顯得更加悠閒自在,lobby略大且有提供國際棋盤及坐位。不遠處更可讓遊客玩乒乓球,我們一行人立即分了兩個小組對壘(當然要盡量減低聲量),輕鬆又健康!


【房間設泳池,按摩池,獨有】

良久,我們分別安排入住沙灘屋(獨立屋),分別有 Oceanview Pool Villa 及 Beachfront Pool Villa,後者顯然是較豪華,景觀一流!從露台離開房間,可直接前往白色沙灘,沙真的超級幼細!


跟 Angsana 一樣,屋內均提供清潔用品的包包 (內有針線包、漱口水、牙具、刮鬍刀等,可免費帶走!) 睡衣、電源轉換插板、沙灘包或鞋、雨傘、電蚊香、電吹風、殺蟲劑、每天兩瓶水等... 比自己想的還要周到!沙灘屋內,還有中文版的「島嶼活動日程介紹」,對英語不靈光的遊客,不怕沒有節目吧!十分貼心! 順帶一提,這裡的中國遊客也不少,他們皆有禮貌和安靜,環境總算寧靜,整個島顯得很和平、很和諧。

【保護豐富海洋小世界,巧遇龍蝦】

浮潛、黃昏海釣、SPA怎少得?

強烈推薦要去浮潛,真的很棒!因為只需要在沙灘便可以直接出去浮潛!在參加水下活動之前,Banyan Tree 提供了一個簡單的brief給客人,也跟 Angsana 一樣,提倡海洋保育和提醒客人「浮潛時絕對要小心,不要觸碰到珊瑚」等訊息,所以您會隨處看到指示牌「Help Us Protect Our Reefs」,而在這個海域中,飼養了一隻小海龜,一於游出這區域探望他吧! 另外,是次旅程我還遇上了 Nurse Shark (超開心!),大海龜,小丑魚,不特止,當我在Reef 上經過的時候,巧遇了兩大隻大龍蝦,他們躲在石頭下! 令我極之興奮!


在黃昏時更出海釣魚,如果沒有一定的釣魚功底和好的運氣,去黃昏海釣只能欣賞日落和看星星了。(就如我一樣! 殘念! )


【名不虛傳的優質SPA,充滿香氣的氛圍】

而悅榕莊的SPA是非常有名,親身體驗過后,確實是不錯的!

如果喜歡以按摩的揉捏力道為主的朋友,還是選擇泰式按摩比較好,因為SPA比較偏向滋養型的,令其皮膚白滑細緻,愛美的女仕怎能不喜愛?

他們的香薰、精油的味道更令我讚嘆,在享受SPA的時間,感覺更美妙。 也許正是如此,Resort每天在房間搭配了不同的香薰和精油,淡淡的清香一直環繞在房間的每個角落,很舒適愜意。

一連三集的「馬爾代夫初體驗」經已完結,盡在不言中! 我相信一定會再次回來這個 Beautiful Paradise 人間天堂! I Love You!


套票詳情 https://maldives.sunnseaholidays.com/zh/hotel/banyan-tree-vabbinfaru-maldives/


BLOG-Header-01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