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eva

布吉 Keemala 率先體驗!

Updated: Jan 29, 2019


今個秋天,毅然進入了一個彷如部落的迷人仙境,化成阿當與夏娃。 能有幸率先試住嶄新、「一住難忘」的布吉 Luxury 鳥巢 Pool Villa — Keemala,於2015年12月1日全新開幕,適合14歲或以上人客入住。Keemala 未開業就已成為著名的 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的新星(簡稱SLH)。 *SLH — 只有少數稀有獨特而高品質的精品酒店方能成為SLH成員,全球每年平均一千間酒店中只有5%能獲選。


從布吉國際機場到 Keemala 約40分鐘車程,位置鄰近芭東(約5分鐘車程),住在這裡絕對遠離煩囂,因座落於鬱鬱葱葱的山林地,既能感受到芭東的清新活力,又可以享受雨林四周的寧靜氛圍,兩者兼得!最合適愛輕鬆、卻又怕悶的香港人。


意義味濃,深入了解背後故事

Keemala設計靈感頗為特別,源自布吉四大原始部落,借鑒他們的生活方式並將其融入這裡,弘揚其部落文化。包括:"Pa-Ta-Pea"部落(大地)、"Khon-Jorn"部落(漫步者)、"We-ha"部落(天空) 以及"Rung-Nok"部落(巢穴)。匠心獨運,大自然萬物的紋路,採用木材、竹、水泥及天然巨石等建築素材,彷如大自然的鬼斧神工。從各部落別具特色的建築,室內設計及其歷史故事中,汲取著早期布吉文化的傳承價值。


細味。獨立Pool Villa 這裡只有38棟 Pool Villa,每楝Villa均設私人泳池及露台,部份更可俯瞰遠處的 Kamala Beach。四個特色房種也注入其部落元素包括: 大地 Clay Pool Cottage,來自「大地Earth族群」共14楝 one bedroom 及2楝 two bedroom;



帳幕風格的 Tent Pool Villas,來自「漫步者Wanderer族群」,富冒險精神的漂泊者,共7楝 one bedroom;


樹屋 Tree Pool House,來自「天空Sky族群」,是思考宇宙的智者,共7楝 one bedroom (各有兩層)


鳥巢 Bird's Nest Pool Villa 來自「巢穴Nest族群」,是智慧與藝術的化身,共 8 楝 one bedroom 


入住鳥巢,暢遊私人泳池,望遠鏡觀星 Villa各有特色,而入住「鳥巢」最為令我心動,空間寬廣,有165平方米,由於外型設計貌似「鳥巢」,加上設於較上的位置,蘊藏著一份神秘感。樓底高設一大玻璃幕牆,可供左右拉開,如5分鐘內沒有關掉玻璃幕牆,冷氣系統會自動關閉(持獨立溫控空調),同樣,在玻璃幕牆關閉後5分鐘,其系統會重新啟動,這證明 Keemala 對環境保謢非常重視。另設42寸LED電視,可觀賞電影和聽歌。還有你亦可找到Nespresso即磨咖啡機,讓你盡情享受。枱頭看,你亦會見到天花板設有透光的窗口,自然光滲進室內,令每個角落都充滿大自然氣息。



無論在日與夜,跳進闊大的私人泳池暢游,即使裸泳也沒有人看見。而房間內設置瑰麗的望遠鏡,在好天氣的晚上,可觀賞天上繁星及晈潔明月,像置身夢境一樣。浴袍、洗浴用品、吹風機、化妝鏡等設備可謂完善,連重要的蚊香、電蚊香、蚊油也俱備,防蚊措施可謂「做到足」,惹蚊的我隨即放下心來,當然出門也要記得塗蚊油。



你亦可試另外一間餐廳叫 "CHA-LA",設於酒店的公眾泳池旁浪漫用餐,或飲cocktail談天說地。想留在房間用餐?也可以。Keemala別出心裁,提供 "IN VILLA DINING" 讓人客舒舒服服在房間,或私家泳池邊用餐,體驗「夜間森林之燭光晚餐」,一邊細嚐香檳,一邊仰望星空,享受浪漫二人世界,微風吹送,四周環繞著樹林的森林景緻,十分寫意放鬆。


部落SPA初體驗,管家"Can"貼身侍候 除Villa外,Mala Spa的環境設施、配套也含有四個部落的特質,而且絕不遜色,如SPA水療服務、Wellness 保健、更擁有嶄新健身儀器的Gym room,高爾夫球場及精品店等。


我們就親身試試Keemala安排的SPA,有原汁原味的泰式按摩,蒸氣浴,美容療法,以及古老的Ayurdvedic(阿育吠陀)療法,我就試最後那一種。一如以往,先給我們選擇喜愛的精油,技師偶爾會唸一些聽不懂的古文,彷如唸咒語一樣,你不會感到煩厭,反之真的是一種心靈的治療,禁不住給予貼士以作小小獎勵。



這裡更會安排管家(Butler) ,隨傳隨到,非常周到。多謝這位可愛的小男孩阿Can的照顧。各個員工熱情並體貼周到,將我們的心瞬間融化。最後,GM David亦將2張房咭呈上給我們,喻意希望我們會再歸來,很窩心。我相信我必然會再重返Keemala,這成功打造出來的,數一數二的特色熱帶雨林Pool Villa,再一次創造大自然奇妙布吉之旅。

BLOG-Header-01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