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布吉島上的小希臘 - Kata Rocks

【布吉島上的小希臘】

來這裡之前,大多媒體的介紹都說Kata Rocks的Rocks意指這裡曾有巨大岩石。而據經理介紹,光是處理這些岩石就用了不少時間,整體的建築工程耗時5年。工人需要把盤踞這裡的岩石鑿開,騰出空間放置這些別墅,再將這些岩石的一部分用來做景觀設計,一部分則用於實際的地面鋪石。因為取材於自然,所以人工添加在這裡也不多,頂多就是必要的用於牆壁的白色塗料。經理說,他們走的是希臘藍白風,一點泰國影子都沒有。


【那為何說它有希臘風?】

這裡的色調其實很簡單,白色、灰色、藍色。灰色來自許多自然材料,如石頭,是無法避免的。而白色則是設計師刻意選用,藍色是天賜的。


一道彎彎牆壁一大片地塗白,探出點點桃紅色的花兒,再加上藍得不真實的天空,這樣的畫面難道不就是我們印象裡的希臘?

藍色,則通通是泳池水反映出來的。主泳池在餐廳前方,任何時刻這裡都呈現藍藍的如海水般的狀態;邊上是白色流線型躺椅,白色扇葉般遮陽扇,放眼望去是真正遼闊的大海,是蒼穹,是渾然天成的小希臘。


【你不可能會錯過的Spa】

結束拍攝後,我和先生基本上除了做Spa,吃早餐就沒有邁出房門半步。要贊贊他們的水療設施,除了有傳統的泰式按摩、精油按摩、乾蒸房、水蒸汽房,他們還設有調節時差的按摩儀器、溫度適宜的水床舒緩身體疲勞。水床房間有7種燈光選擇,隨心情選擇讓你獲得更好的體驗。为照顾愛美女士,美甲房也備有一間。按摩方面,可以選擇竹子按摩,屬於他們的私家Spa呢。

儘管酒店類屬精品,但設施上是不含糊的。健身設施一流,開放時間可以自定。一般來說開放6:30-22:00,但如果健身狂要從早上6:00開始要練到晚上12點,他們也絕不阻止,一定依你要求開放給你使用哦。這就是人性化管理!

住在這裡,你可以有一艘私人遊艇,停泊在小希臘,吹著海風,看著雲卷雲舒;不用忍受都市的擁擠,吃著精心烹調的美食,聽著絕配的音樂,這才是度假,才是我們努力工作的動力呢!



http://www.sunnseaholidays.com/tc/package/info/aplus/?id=56

BLOG-Header-01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