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rice

Iniala私人服務團隊恭候

如果你對一般豪華套房和Pool Villa感到厭倦,那麼Iniala Beach House一定會是令你眼前一亮。Iniala Beach House推崇個人化服務,服務照顧到住客的吃、喝、玩、樂。基本上一個價錢已包括食、住、行和娛樂(酒精飲品除外)。相比起市面上接近萬元一晚房價的酒店套房,絕對是物超所值。

Iniala Beach House只有3間3房的Villa,以及一間penthouse,以「Where every stay is unique」為理念,邀請來自巴西、美國、西班牙、英國、愛爾蘭、俄羅斯和泰國等10個國際設計師,將每一個空間設計得與別不同。3間3房的Villa都有自設起居室、用餐區、SPA ROOM、泳池和大型陽台。


【世上罕有3種個人化服務】


〈一、私人服務團隊〉 每個Villa都有專屬的服務團隊,包括24小時禮賓人員、司機、管家、廚師、Spa師傅以及房務員。司機會接載你到各處遊玩,廚師會按你的要求為您炮製美食,管家為您安排一切所需。


酒店有遊艇可接載住客前往攀牙海岸的島嶼,你的私人團隊管家和廚師,會隨行為你打點行程及膳食,有如皇帝出巡一樣。


〈二、“I” Dining concept〉 Iniala希望每位客人的餐飲體驗都是個人化的。大廚會與你討論餐單,根據你的口味和日常飲食習慣和需要,每天以新鮮食材烹調出令您喜出望外的美食。Iniala在布吉的餅房是首屈一指,為求一嚐這裏的出品,許多旅客都慕名專程而來。你的餐單上,當然不會少得這些美味的麪包、西餅、朱古力及雪糕。


〈三、世界首創——兒童酒店〉

一看到這個兒童酒店,「夢想成真」四字就浮現在腦海!這兒設有一個兒童酒店,來這裏入住的小孩,可選擇住進兒童酒店。彷如樹屋設計的睡房,各式遊戲活動,讓小孩盡情在小王國內。兒童酒店亦有專人看管,家長大可放心。在酒店中另設一個兒童酒店,Iniala可說是業界先驅。


【米芝連三星大廚】

Iniala有一家叫Aziamendi的餐廳,由米芝連三星大廚Eneko Atxa主理。住客可品嚐Eneko獨門廚藝,以及他用泰國香料與食材創作的新菜式。Eneko的徒弟Alex Burger以及由來自歐美頂級餐廳的精英組成的團隊,將Aziamendi保持最佳水準。餐廳設計由名師包辦,將四周的花園及河流美景化為視覺享受。值得一提的是,入住Iniala的費用中,已包括在這兒享用至少一次晚餐!



【玩樂無窮】

Iniala的活動很多元化,Cooking Class是其一項,帶你走一趟當地市場,然後回到Iniala Kitchen上課。運動方面的選擇也很多:有泰拳、瑜伽、健身、wakeboarding、paddle boarding及一些非機動的水上活動。

【共襄善舉】

「樂善好施」是Iniala其中一個重要的信念,為了宣揚這種精神,Iniala將10%的房價收入以及5%的其他收入,會在不扣除成本開支的情況下,捐給慈善機構The Inspirasia Foundation,在亞洲進行有關教育與健康的慈善工作。


COLLECTOR'S VILLA

COLLECTOR'S VILLA的是其中一家3Bedroom Villa,每間睡房都由不同的設計師設計,各有風格,卻能兼收並蓄。


左:主人套房由西班牙設計師Jamie Hayon操刀,洋溢開朗活潑氣息。右:愛爾蘭設計師Joseph Walsh,以名貴木製傢俬作主調,客房含蓄中帶活力。


Joseph Walsh的大師級作品,價值$200,000 USD的木床。

這兒的傢俱是可買的,如果你很喜歡Villa內的傢俱,大可把把它買回家。

每一所Villa都自設Spa Room,設計獨一無二。每位住客每天都可免費享用一小時按摩,你可足不出戶,輕鬆盡情享受。位於COLLECTOR'S VILLA內的THE PEARL SPA,靈感來自珍珠母(即珍珠殼),牆上閃閃生輝的珠光就是用天然的珍珠母砌成。


不得不提COLLECTOR'S VILLA內更有可容納20人的私人影院,160吋闊屏幕,更配設最新3D投影機。


VILLA SIAM

泰國設計師為VILLA SIAM注入當代泰國元素,呈現出藝術、工藝、與設計的特色。


VILLA SIAM內的GOLDEN BELL SPA,牆身更以名貴的金鉑鋪設而成。

各種傢俱與設計都顯盡心思。其中一間房套房LOTUS FLOWERS,浴缸更會發光,非常有趣。



Villa Bianca

Villa Bianca以「When East Meets West」為主題,設計分別由西班牙與俄羅斯設計師構思。


除了Spa,每所Villa都有自己的泳池與平台。Villa Bianca的泳池面向安曼達海,日落時非常浪漫。同時房間連接的平台通向海灘。黃昏時在平台上的看到的景色尤其浪漫。



Penthouse

Penthouse同時擁有較高的視點,讓你以最佳的角度俯視安達曼海。


以"21 Century Living"為主題,設計注入未來元素,加大碼的梳化以及地毯營造出劃時代的空間感。"DESERT LIFE"區域的地毯以記憶物料製造,走在上面會感到彷似於沙上行走。




Iniala Beach House的全面的個人化服務以及獨特的住宿體驗,將度假酒店的定義提升至另一層次。

套票詳情

http://sunnseaholidays.com/tc/package/info/freedom/?id=51





BLOG-Header-01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