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馬爾代夫抵玩系列】活力至上 ! Kandima Maldives $10,180起

Updated: Jan 14, 2021


Kandima在2017年開幕,算是新酒店之一位於Dhaalu Atoll。水質良好,出海潛水更能欣賞到更多美麗的珊瑚礁和海底生物。從首都乘坐半小時的內陸機再轉乘快艇20分鐘即能到達。Kandima 提供Studio與Villa,有沙灘屋和水上屋可供選擇。


房間設計充滿現代氣息。



Kandima 非常適合家庭和朋友入住,小朋友和年輕人擁有無限活力,不過放心入住Kandima

保證唔入令大家悶親。Kandima的設施比起其他馬爾代夫酒店毫不遜色。例如網球場、藍球場和提供不同種類的水上運動(如風箏衝浪、水上電單車、外出水肺潛水、浮潛等)。無論大人同小朋友去到Kandima一定唔會悶親,更設有海洋中心、Kids Club和設有烹飪班等活動供住客參加。


整個島約3km長, 而Kandima的戶外泳池面積卻有100m!


當然愛美的你,點可以少得一個SPA,Kandima既SPA Center於美麗的熱帶小島環境包圍下做完個SPA包你Fresh哂!

Kandima 共有5間餐廳和3間酒吧,如自助餐、BBQ、中國菜和Fine Dining等多種用餐選擇,能滿足不同口味需求。Beach club同 Breeze則為酒吧,可以與朋友一邊聊天一邊飲酒享受島上時光。同場還有DJ和Live Band表演。氣氛十足。如果不飲酒的朋友,Kandima亦有Cafe Aroma可以細味甜品和咖啡。


阿霏帶你現場睇片:http://bit.ly/2JttDbN

Kandima 套票已包括三餐(部分日子為早/餐),不需害怕失預算。只需投入享受您的陽光假期!即使All Inclusive 餐費也不貴,只需$760一位。可以額外無限享用飲品和房間mini bar內的東西。更送您一次自選活動如日落船河釣魚等。Kandima Maldives將靜謐的馬爾地夫小島注入滿滿活力,讓客人享受天堂般的熱帶假期!


套票詳情

https://maldives.sunnseaholidays.com/zh/hotel/kandima-maldives/



BLOG-Header-01.png
bottom of page